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黑遍全荣耀】大概是个假黑遍

*拿庙药和轮回试个水

*写不出段子的我是无趣的地球人了。


【0】

张佳乐激情控诉:张新杰你能接受王杰希的大小眼为什么不能接受我只有一个酒窝的事实!!!

 

【1】

 

首都自古以来是官场,台面上的人都要讲究谦逊、和气、以礼待人。

 

哪怕是遇见特别不喜欢、讨厌至极、每日做梦都恨不得揪着对方头发从17楼丢下去的人,他们也要谦虚客气讲礼貌。

 

所以每次王杰希在台面上都能优雅、从容、淡定、波澜不惊的和喻文州握手,偶尔还要“友好”的相视一笑。

 

其实看着上半场的比赛战绩,他已经在心里从容不迫的问候了对方祖宗十八代。

 

【2】

 

王杰希出门必备三件套:钱包、钥匙、身份证 

 

喻文州出门必备三件套:钥匙、钱包、手机 

 

王杰希:如果你临时想上网吧怎么办?

 

喻文州:王队,我想我的钱包里除了钱可能还会有一个叫做身份证的东西。

 

【3】

 

一部分首都人不喜欢和不带钱的人一起出去,他们会觉得对方比较小家子气。

 

所以王杰希不喜欢喻文州。

 

直到有一天王杰希看见喻文州用电子支付买好了高铁票。

 

他不禁感叹中国的电子科技还真的发达。

 

可他还是不喜欢喻文州。

 

后来他想明白了,原来喜不喜欢一个人跟钱真的没有关系。

 

主要还是看冠军是不是花落微草。

 

【4】

 

还是那个一年四季没有春天的首都。以及沉迷品茶遛鸟的北京人。

 

王杰希有一点怕麻烦,一般家里来客人他都会选择出去吃饭。 

 

但是喻文州来做客的时候,他亲自主动客气面无表情不怕麻烦的下厨。

 

并不是因为他生活拮据,他真的是想法单纯,单纯的想让喻文州食物中毒。

 

【5】

 

相比之下,1211公里外的魔都战队就显得友好和善了许多,轮回一个资本主义战队,金钱与实力共存,自由和民主相生,有颜有钱有爱心。

 

不仅包容了一个患有假性语言障碍的队长,同时对外地来的傻孩子也极具关心与爱护。

 

果然,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当然偶尔也有翻车的时候。

 

你可以管周泽楷借99块钱,然后选择不还给他。

但是不能从他9.9买回来的鸡块里拿走一块。

 

否则就是

天青色等烟雨,加训在等你。

暮色冉冉落夕,加到深夜里。

加训室空调坏了无人去修理,就当他为训练伏笔。

 

【6】

 

由于地处全国较为开放的城市。经济文化发展水平较高。

 

队员们日常也耳濡目染了一些 金融学 、资本学 、民俗学、营销学等一系列听起来高大上实际上谁也解释不明白的知识 。

 

比如有一天队员们在战队群聊里讨论 【伯特兰德模型】,一个被用于价格竞争分析的经济学原理。

 

吕泊远:在肯德基旁边会有麦当劳。

 

江波涛:喜茶旁边就是嘟可。

 

吴启:海底捞旁边会有小龙坎。

 

孙翔:男厕所旁边就是女厕所。

 

杜明:周泽楷旁边就是江波涛。

 

吴启:周泽楷得江波涛,如鱼得水。

 

孙翔:等等,“如鱼得水”的鱼和水 与 “鱼水之欢”的鱼和水是不是一个鱼和水? 

 

杜明: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江哥正好是水命!哇,方太后是不是背着我们找王杰希学了风水学。

 

吴启:怪不得江哥来了战队以后咱们战队战绩一路向前!

 

孙翔:所以你们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周泽楷:啧 - - ///

 

江波涛:你们三个小精灵鬼给我加训三个小时。

 

孙翔:最后一个问题,可以一边加训一边吃火锅吗 ? 

 

江波涛:当然,毕竟我也可以在你一边训练一边吃火锅的时候打你一顿。【微笑。

 

【7】

 

还是那个有文化有爱心的轮回战队。

 

吕泊远有一句口头禅是:“我快要窒息了。”

 

无论是在他被周泽楷血虐、还是没有在食堂抢到最后一个黄桃蛋挞时。

 

他都会无比惆怅的叹息:“我快要窒息了。”

 

杜明解释道:“你可以直接说你缺氧了。”

 

孙翔从周泽楷盘子里偷了一块红烧肉未遂后怨气极重:“那你改名叫吕没氧。这样你就是战队最有文化的人了。”

 

一直认为自己名字是最文雅最有文化的周泽楷疑惑了:“为什么?”

 

孙翔:“因为铝镁氧,元素周期表没背过吗?他们三个的原子数:131280。这样你就是用元素周期表起名字的人了。”

 

孙翔话音一落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周泽楷感觉此时的孙翔鼻梁上架上一个 金色边镜框,只要他不说话,就是标标准准的伪装学霸,毕竟没有人告诉他,氧的原子数是08,而不是80。

 

从小到大化学只考27分的周泽楷把自己盘子里仅有的一个凉掉了的鸡腿夹给了孙翔。

 

【美滋滋。

评论(18)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