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黑遍全荣耀】奇奇怪怪的问答

Q:你在哪一刻会觉得和队友格格不入?

 

叶修:每一刻。

 

王杰希:作为北方人在圣诞节他们竟然不愿意吃饺子的时候。

 

张佳乐:我在玩奇迹暖暖而他们却都在玩闪耀暖暖!我去玩闪耀暖暖他们集体A了游戏 !

 

黄少天:我发表完观点他们没有办法重复出来!

 

孙翔:聚餐时周泽楷点了鸳鸯锅的时候。

 

周泽楷:洗澡的时候。

 

Q:小周你这个回答可以更具体一点吗?【八卦。

 

周泽楷:他们……边洗边唱歌… 一起唱… 死了都要爱 (。 ˇ‸ˇ 。) 

 

Q:你有什么想对你的队长说的吗? 

 

孙翔:周泽楷请你不要再为了肯德基的小玩具去买儿童餐了! 

 

黄少天:队长请你认真听完我讲话,有时候我的一句话真的关乎到索克萨尔的生死存亡。

 

张佳乐:霸图训练整的跟小黑屋一样,没有阳光没有办法光合作用,我长不高的!

 

方锐:叶修你丫能不能不把烟灰弹到老子键盘上? 

 

刘小别:队长真的不要把猫放到扫地机器人上Cos现代宠物版的王不留行了好吗?上次猫尾巴差点卷进吸尘口!

 

Q:队长有做过什么让你特别感动的事情吗?

 

杜明: 我打碎了江哥的咖啡杯,队长安慰我说没关系的,他有办法。

 

Q:小周安慰人一定很暖吧?

 

杜明:嗯…我以为他会帮我嫁祸给孙翔,但是他告诉我杯子在恒隆三楼的专柜可以买到… 价值三位数。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卢瀚文:我假期将暑假作业锁在训练室了。队长看到后,不顾30几度的高温冒着中暑的风险,将我的作业送到了家,并顺带买了一套《五三》。

 

呜呜呜,我再也不敢故意把作业忘在训练室了)

 

方锐:没有。下一个问题。

 

刘小别:太多了… 一时不知从何说起。

 

张佳乐:老韩终于良心发现提议不再用相同姓氏来分配寝室房间!

 

Q:你做过什么让队长特别感动的事? 

 

孙翔:周泽楷胃寒不能吃西瓜,所以每一块西瓜我都亲力亲为替他吃掉。他每次都感动的热泪盈眶。

 

高英杰:父亲节那天送了队长一个新的剃须刀。队长很喜欢。

 

张佳乐:帮他奇迹暖暖的穿搭评分超过张新杰。

 

魏琛:吸烟有害健康,我替他抽完了所有的烟。

 

黄少天:队长说他想安静一会… 我甚至没有问一句:“喻文州你是不是嫌我烦。”就去隔壁找郑轩玩了,而且晚上十一点才回寝室。这是我最大的宽容了。

 

 

Q:你认为战队有哪些规则是你不能接受的?

 

孙翔:为什么摸鱼被抓到要罚背唐诗三百首?

 

张佳乐:为什么战队的每一条规则都是为我自己一个人量身定制的?

 

黄少天:黄少天十一点以后不许在战队群聊发超过30秒的语音?

 

魏琛:为什么衣服内裤袜子不能一起洗 ?

 

刘小别:聚餐时不能吃广东菜 ,我没有其他的意思… 但是虾饺皇真的很好吃。

 

Q:最近一次被罚加训是因为什么?

 

孙翔:嘲笑周泽楷属蛇却没有八岐大蛇。

 

张佳乐:我听见张新杰对韩文清说训练室里有点绿化那就更好了。我当晚热情的在训练室里洒满了盐。

 

卢瀚文:小窗口看猫和老鼠忘了上线做训练任务。

 

魏琛:我们战队没有加训一说,老板娘在于不在,全靠自觉。

 

刘小别:给柳非起外号… 被告状到队长那… 

 

 

Q:想对路人粉说一句什么?

 

叶修:呃…好好学习,认真工作。

 

黄少天:蓝雨没有妹子真的不是因为我们重男轻女!是因为王杰希给我们下了诅咒!

 

王杰希:我真的是很真诚的祝愿蓝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亚军。

 

张佳乐:我真的不会扎丸子头… 头绳十块钱四个路边摊买的。不要再问我要攻略和链接了。

 

孙翔:周泽楷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完美。但是孙翔有。

 

 

三千:感谢每一个喜欢荣耀的你。

 

 

 

 

评论(51)
热度(13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