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黑遍全联盟】抽个签而已不要太认真

*一点点点点周翔??好像并不明显


孙翔没来轮回时轮回例会是这样的。

 

“队长,是个好队长,但是直播搭档我不选他。”

 

江波涛在周一晨会上十分直白的说道,完全不顾身边周泽楷眯着眼睛送来的嫌弃,江波涛权当自己瞎了或者周泽楷没有睡醒。

 

“我跟方哥一组。”吕泊远在江波涛话音落后急忙表态。

 

“上次方哥平A打哭我,所以这次我选吴启。”杜明叹了口气,颇为心疼的看着远远,同时选择性的忽视了方明华眼神中的杀气,十分镇定的吸了一大口豆奶,甜腻的香气在舌尖绽放,然后将豆奶递给自己刚刚选好的智障兄弟,有爱且贴心。

 

“你上次明明跟周泽楷一组!!方哥平A的是我!”吴启毫不留情的将吸管抽了出去,掀开盖子准备一饮而尽,但是用力过猛将整个纸杯都掀翻了,他慌乱的瞄了一眼还好没人发现自己的智障操作。

 

空杯子 !! 吴启剜了一眼一脸坏笑的杜明,狠狠的踢了他一脚,痛的杜明龇牙咧嘴。

 

但其实江波涛根本不想试图去理解吴启为何能在早会上将一个空纸杯玩的津津有味,周泽楷还沉浸在被队友抛弃的悲伤当中。

 

他觉得战队最新出的这个职业选手直播互动的环节就是针对自己。

 

江波涛可以把游戏解说说成央视官方评论,稳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还传播了我国优秀的传统语言艺术。

 

杜明吴启两个海尔兄弟平日里就爱胡言乱语,再正经的游戏到了他俩解说也变的傻雕,网络元素充斥在欢乐的直播间。

 

方明华相比他们倒是多了三分成熟稳重,但游戏过程中疯狂夹带恋爱私活,粉丝纷纷表示方哥出一本恋爱指导手册或者初恋二三事的睡前读本。

 

等到了周泽楷...嗯,虽然粉丝已经做好了周泽楷安静直播准备,毕竟对着屏幕欣赏帅哥也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但是奈何周泽楷第一天直播就惨遭职业滑铁卢。


当晚他的摄像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打不开,没有了盛世美颜的周泽楷绝望的坐在电脑前,沉默的开了两个小时的直播,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播什么,战队选的休闲游戏丝毫没有技术含量,满屏花花绿绿的像素图像让他觉得还不如超级玛丽有趣,而当晚跟他搭档的杜明自己一个人撕心裂肺的讲着单口相声,两个小时下来那嗓子哑的亲妈都认不出来了。

 

屏幕另一头的黄少天看着只有杜明一个人的直播都忍不住想要上线救场(砸场子也说不准

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开端,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轮到周泽楷直播时,平日里健健康康的设备总是会出现点问题,最不可思议的是一次,周泽楷家楼上的住户用电不当导致整栋楼的电路故障,周泽楷在一片漆黑当中靠着笔记本的残余电量和手机热点撑完了下半场直播。


粉丝能看到的场景就是一个小方框里,屏幕的微弱光亮映着一张一卡一卡模糊的脸,像极了市面上盗版光碟播放的深夜恐怖片。

 

周泽楷也很绝望,周泽楷不想说话。


但是周泽楷没办法,直播活动要进行一个赛季,最可怕的是还有战队评比,轮回还很重视这次活动,相应积极,并把直播算进了KPI考核,原本靠着男神天团出道的电子游戏战队有着良好的粉丝基础,这不是夸口,联盟内部数据统计,周泽楷个人粉丝量就高得惊人。

 

原本觉得直播之星志在必得的轮回战队在第一轮直播后就败下阵来。


周泽楷粉丝是真的多,周泽楷直播是真的菜。周泽楷比赛时能带起整个团队,但是直播时整个团队都带不动周泽楷。

 

果然全勤奖并不是那么好拿的,KPI当中总有与人无缘的考核标准。

 

但是这些孙翔是不知情的。

 

孙翔来了以后轮回例会是这样的。

 

“那…抽签决定吧。” 早会还在为直播搭档的事僵持不下,江波涛十分为难的提出了新的建议。

 

“其实… 这非常的不专业…” 显然如果因为抽签再导致杜明和周泽楷一组的话,他一定会考虑转会的。 

 

但江波涛没有理他,顺势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五颜六色的卡签,孙翔不明所以的拿了离自己最近的卡签,打开后上面清秀的字迹写着周泽楷的名字。

 

“哦吼!我抽到周泽楷了!!”孙翔激动的拍桌子,笑的像个孩子,其余人都长抒了口气,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你知道抽到周泽楷意味着什么吗?”方明华看着孙翔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毕竟还是个孩子。

 

“不知道啊??意味着什么”孙翔拿着手上的小纸片,眨着大眼睛疑惑的问道。

 

方明华刚要说点什么就被江波涛的眼神给逼了回去,算了,孩子也要长大,也要面对人性险恶,人心算计。

 

“抽到队长那肯定就是欧皇了呀!”江波涛面不改色的微笑着说,这话一出孙翔兴致更高了,毕竟他向来喜欢这种鉴别欧非的活动。

 

“特级SSR周泽楷,试问谁不心动?”吕泊远十分知趣的接着说。

 

“何止是特级,那简直就是限定款!翔翔你运气也太好了吧!”吴启也急忙加入了这场胡说八道瞎忽悠大会。

 

“唉,我太羡慕你了,刚来轮回运气就这么好,要知道以前我们为了抢周泽楷都差点打起来呢。”杜明也不甘示弱。

 

脱非入欧的孙翔在众人一唱一和的解释下开心的看着周泽楷问道:“他们说的是真的么?”

 

周泽楷也特别镇定且真诚的点点头:“嗯。”

 

果然轮回是和谐友爱的欧皇战队,流言诚不欺我,孙翔抱着写着周泽楷名字的小纸片偷偷的想着。


 


评论(24)
热度(4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