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黑遍全联盟】碎片聊天

几个聊天体的片段。


01.

王杰希:轮回的夏季队服很像美团外卖…


喻文州:还好 

王杰希:你们的像饿了么 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闭嘴,你个爱奇艺 

王杰希:?????

————微草新队规 请不要在观看爱奇艺视频时吃饿了么的送餐 


02.

王杰希:王杰希的手速是喻文州的两倍 

喻文州:喻文州的智商是王杰希的两倍 

王杰希:不好意思我的智商是负数 

————老子恨起来连自己都黑 舍得一身剐,能把文州拉下马


03.

王杰希:喻文州 麻烦你让黄少天闭一下嘴 ,我要说个正事


喻文州:少天 ^_^


黄少天:………………………!

王杰希:谢谢 


喻文州:不客气 这是你应该谢的。


黄少天:你要说什么正事?

王杰希:算了…你还是让黄少天继续刷屏吧 ,他一正经起来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喻文州:呵,果然智商是负数 


———只是想皮一下的王杰希被反将一军,但他不知道的是:没出来的正事当晚反而逼死了强迫症黄少天。


04.

王杰希:

  • 我们看你们不顺眼可以吃鱼!

  • 你们却不能吃草 !

  • 所以还是我们微草更厉害!

  •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会说你们蓝雨可以吃草药!

  • 你以为你们是神农吗? 

  • 不是我笑话你们,王不留行打包送到蓝雨你们都找不出一个能吃的人。

  • 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 不知道的以为你在Cos黄少天 。


———事后反思了一下王杰希还是觉得无标点不断句式发消息更像黄少天后,他就释然了许多。还好自己没有成为自己讨厌的样子。


05.
【非职业选手聊天群】


孙翔:我太爱成都了,我上辈子一定是个辣椒 

李轩:我太爱西安了,我上辈子难不成是个宽面?


孙翔:那咱们俩在一起就是油泼辣子面!


李轩:我不能跟你在一起…吴羽策不会同意的 


孙翔: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可别瞎说 !


张佳乐:轩哥现在求生欲已经这么强烈了吗 ?


[肖时钦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翔:撤回我也看见了 


肖时钦:你看见什么了 ?


张佳乐:肖时钦太喜欢武汉了,上辈子一定是个鸭子 


肖时钦:???


戴妍琦:??? ??? 


戴妍琦:队… 队长? 和鸭不得说的故事 … 


张佳乐:那老韩上辈子是什么 ?


孙翔:青岛大虾! 


唐昊:青岛啤酒!


张佳乐:喝醉了的青岛大虾

江波涛:醉虾!

孙翔:哦吼 !副队牛逼 !


06.


【除了家底丰厚点队员帅气点实力强了点没什么优点的轮回】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轮回经理深夜回去战队取材料时,发现漆黑的走廊里有一间屋子亮着灯,时不时传来一点点奇怪的声音,以为战队进了贼的经理蹑手蹑脚的走进,在门外听见了一段颇为血腥的对话。


  • 把我的肠子都放下去吧 !

  • 分我点血 !

  • 脑花?我的脑花呢 ?

  • 周泽楷你的蛋蛋呢?

  • 江波涛你别抢我的骨髓啊!!


———— 谋杀?分尸?吸血鬼?脑补了18个经典镜头就差报警的经理推门而入,透过缭绕的烟雾看到了围着桌子拿着雪碧吃麻辣火锅的一群人后,和善回去办公室的拿出了自己珍藏两个星期的王老吉分给他们。


07.


相隔不远的某欣战队深夜加餐就显得尤为可怜。


  • 叶修,你就不能给我加个蛋吗?凭什么你那里有两个蛋?

  • 不好意思,哥是健全的男人。

  • 滚滚滚 一言不和就开车

  • 我不想要香菇炖鸡面 !麻辣的也行!酸辣的也凑合!

  • 没了,老板娘说这个销量不好,就剩这个了

  • 那凭什么你的是红烧牛肉,老魏的是老坛酸菜!

  • 我吃香菇过敏,我会抢不到Boss。

  • 我也过敏,我会找不到资源!你的漫漫长夜就没有那么好过了 !

  • 艹!!那你俩给我个蛋也行啊!

  • 别抢,前台有,自己拿去  ,顺便拿俩肠回来。


———因去前台找卤蛋被陈果抓到偷吃的叶方魏三人组,扣了方锐一个星期的银子,叶修和魏琛一个星期的烟。





评论(9)
热度(4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