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脑子是个好东西 人均一个我就不指望了 但是我现在真的希望我脖子上面那个球不是个装饰品 


今天星期一我早上六点半就来到了t图书馆 ,乖巧的坐在位置上… 摸了半个小时的鱼 【划掉。


然后八点时我告诉一个学妹今天不去上文学史的课了 学妹一脸懵逼告诉我:姐 今天是单周 是古代汉语。


讲真他们学校这个单双周对于一个已经毕业的人来说完全没有概念,我感觉我自己连星期几都记不住 那还能记住单双周? 


这个就如同我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学校每个楼都拥有自己的姓名,但是我们教务处非要给他们按照ABCD排列起来,然后每个楼上下课的时间不一样。 


这还好 ,但是他每个学期都要重新排列一遍,比如曾经的综合楼第一学期可能是A楼,第二学期可能就变成了E楼 ,第三学期就变成C楼也说不定。


搞得我们每个学期都要先记住每个楼的代码。


是不是每个学校都有这种奇奇怪怪的规矩! 


然后我拿着古代汉语就去上课,我真的是不太想去的,因为今天降温,为了保暖我没有穿小裙子,我思考了大概五分钟,在美丽冻人和取暖保命中选择了后者。


毕竟活着要紧,所以我套着运动服叼着牛奶就出门了。 也没有化妆妆…


所以我出现在教室的时候,大家看我的样子就像是看傻子,我感觉我也像个挖煤的。


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今天洗了个头发。至少像个新来的挖煤的。


对了,这里还要吐槽一句该大学图书馆的教工,每天早上都收书!收就收还要写检讨!?我就感觉这些教工真的是… 我就这么说吧,能早上八点来图书馆的,人家根本不屑于占座,你说人家上个厕所打个开水的功夫,回来时就没了! 就很糟心。


一般我去的早,然后大家陆陆续续八点多也到了,都能彼此有个照应。 


结果今天我都要去上课了,我们这排一个人都没来,而且我昨晚做梦:梦见教工把我的iPad Ipencil AirPods 等一些列电子产品都给我收走了。


冥冥之中我感觉今日我们这排要全军覆灭,在上电梯前我疯狂的给他们打电话叫他们起床过来保卫图书。


我真的尽职尽责的社会主义好青年。 


还想说一句:昨天先是跟我朋友们吐槽了一波RNG和Faker。但是这件事,我不想太过评价,昨晚也是有点上头,我妈全程像看精神病一样看着我在哪疯狂的发语音教育别人要冷静理智客观。


我挂了电话以后我妈说了一句:我真害怕他们买车票过来打你。


但是我吐了个舌头,算了。


就高高兴兴去摸鱼。准备嫖个周泽楷就开心睡觉。 


但是我一个故人吧,情分不深,说的好听点稀稀拉拉的喜欢了我好几年。但是毕竟数一数认识了十好几年了,情分也不算浅,也是那种当年家里没有人做饭,就跑去人家蹭饭的朋友。


跑过来跟我煽了两个小时的情!全程我怼了他两个小时,还小心的给他留面子。


我真是看不惯这种故作深情的人。


眼瞅二十七八的人了,你跑来跟我谈情怀?兄弟 演偶像剧呢?以为自己是男主角看遍人世冷暖后恍然发现曾经的小伙伴是真爱 ?


看在你妈做饭好吃的份上我还是可以实名制给你留点颜面的,但是磨磨叽叽不依不饶就是你的不是了。


今天降温了,但是天空很蓝,由于拿出手机比较冻手。就没拍照。


就这些。

【没了。

评论(5)
热度(4)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