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周翔】密码引发的恋爱

前文   请戳链接 


01.

江波涛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周泽楷开心的从超市买了一个超级大的西瓜回到战队,笑着说:江... 你不会吐西瓜籽呀哈哈哈哈 。


江副队表示士可杀不可辱,他拿起面前的一块西瓜飞速的吃了起来,小心翼翼地吐出来自认所有黑亮的西瓜籽。


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到周泽楷面前想要推翻所谓的江波涛不吃西瓜的悖论。


就在他刚要开口的时候,孙翔突然大声说:江哥,你刚刚有个籽没吐出来。


江波涛明知道这句话是一个玩笑,但是那一刻他死机了...


紧接着他感觉到一颗小小的种子在自己的胃里生根发芽,慢慢向上,在脑袋上开出一朵明黄色的小花 。


更可怕的事情来了 !张佳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拿着猎寻对自己疯狂扫射,嘴里喊着还我小花。


子弹在耳边呼啸而过,吓得江波涛急忙跑开,然后他看见周泽楷和孙翔在一旁笑的像个傻子...


突如其来的恐惧让他从梦中惊醒。


江波涛坐在床上,额头还是刚刚渗出的细密汗珠,整个人如同失了魂一般,吕泊远闻声起身,打开床头的小灯,迷迷糊糊的问:怎么了??


江波涛这才晃过神来,伸手摸摸睡的凌乱的头发,还好没有其他的....花花草草。身上也没有流血的伤口。“没怎么,做了个梦,快睡吧”江波涛冷静了下来,回复到。


他躺了下去,望着天花板出神。


江波涛是天蝎座。

天蝎座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记人记事还记仇。

江波涛也不能免俗。


想当年杜明嘲笑他和周泽楷的新发型像罪恶的资本家。


那天周泽楷凭借着队长的身份让杜明活活加训了三个小时。


江波涛站在镜子前看了看,明明是很阳光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越想越生气,训练后他将杜明骗到洗手间,趁其不注意反锁了门,任他苦苦哀求都没有开门并且一天没有给他饭吃。


如果说周泽楷给了杜明身体上的伤害那江波涛就是给了他精神上的打击。


杜明被放出来后的一段时间看见江波涛都躲着走,抱病在寝室躺了三天,一蹶不振意志消沉,怀疑人生,说好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呢?这明明就是进入了某个江湖上不知名的传销组织,一言不合就容易魂归西天。


从此,江副队一战成名 ,并有了一个新的外号——江地魔。


事隔多年,今日,记仇的江地魔一夜无眠。


小周... 你怼我 !你竟然嘲笑我不会吐西瓜籽。


我不是你可爱可敬的副队长吗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孙翔竟然还助纣为虐!


江波涛忍住了深夜冲进周泽楷和孙翔的房间将其暴打一顿的冲动。

他决定...从长计议。


02.

周泽楷不擅长数学这江波涛是知道的,孙翔天生爱出风头对数字也算情有独钟... 


这样两个人在同一个战队出现一定是上天的安排上帝都为这场由梦境导致的“复仇”提供了有利条件。


伟大的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 :要想摧毁敌方坚固的壁垒必须要先想办法击倒其看似团结实际上不堪一击的灵魂。(毛爷爷:我从未说过这话 !!!


所以江波涛决定搞垮周泽楷和孙翔之间脆弱的队友爱,来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网络上向来流行一些什么世界上只有百分之一的人才能做对的题或者做对这道题说明你的智商过二百,你就是明日的爱因斯坦。


人们明明知道这些都假的,自己做出来了也发明不了电灯泡。但还是乐此不疲的去运转脑细胞解决这些问题。


训练结束后江波涛在战队群里发了一道智力题。


上面配了一句话说:只有轮回战队最聪明的人才能做出来。


毕竟都是刚刚训练完,也不着急做什么,都坐在位置上玩手机,江波涛的一条消息挑起了大家的兴趣。


杜明搂过一旁的方明华,想要说点什么,方明华的手机刚好响了起来,杜明瞟了一眼屏幕上明晃晃的字刺痛了他的双眼:华哥,我在楼下等你!


杜明阴阳怪气的学了句:华哥哥~~


方明华推了下眼睛,斯斯文文的给了他一拳,起身离开了。


杜明只好投奔吴启,两个人低头研究这儿江波涛的问题。


周泽楷向来不擅长这个,装作什么也没看见,准备收拾收拾去食堂。


江波涛多机智啊,看见周泽楷要跑路,不紧不慢的说道:“队长,你看到我发的那道题了吗?”


周泽楷拿杯子的手僵了一下,这自己要怎么回答?

说看见了,却没给一个回复,这就明显暴露了自己不是战队最聪明的人。

堂堂队长!怎么都说不过去的。

说没看见,江波涛一定会让他现在看,看了...不会,又是很尴尬的一件事。


副队的这点小心思自己还是知道的。


两个人尴尬的对视着,微信叮叮声打破了这份沉默。


是孙翔的简讯。他给出了答案。


周泽楷抬头看着不远处的孙翔,手机被放在桌子上,屏幕还亮着微弱的光,他眯着眼睛,金黄色的头发遮住了他的神情,却可以看见微微上扬的嘴角,整个人像一只阳光午后慵懒的猫。


这只猫缓缓开口:“江哥,这个是正确答案吗?”


紧接着又是叮叮两声,吕泊远的答案也传了上来。


没等江波涛开口,吴启和杜明吵了起来:“靠靠靠,我们也算出来了”


孙翔笑着说:“我比你快”

吴启靠在椅子上气愤的说:“只快了几秒”

孙翔显然不想与他计较这几秒的问题,倒是吕泊远接了一句:“快一秒也是快,战场上一秒你就GG了。”

杜明吴启沉默了。因为吕泊远说的没错,他们都是一群抢着分秒过日子的人。


“所以说~翔哥就是轮回最聪明的人”孙翔起身拿着手机向门口走去。


这一步一步走进江波涛的计划里。


江波涛:“你说这话让队长怎么办”


杜明立刻来了兴致:“就是就是,队长还没讲话,有你说话的份吗?”


孙翔转过身看了看江波涛最后将目光落在周泽楷身上,神色中是一闪而过的温柔,只一秒又换回了清冷的模样:“这又不是封建社会大家族,现在提倡人人平等,侬晓得不啦。再说了呦,周泽楷这个瓜娃子本来就不会做这种题的撒”

周泽楷:“.......”


故事讲到这,成功挑拨周泽楷和孙翔的关系。

江波涛完胜,戏精江波涛。


但是...周泽楷很难过。

孙翔竟然嘲笑我。

孙翔说我是瓜娃子!


03.
那天周泽楷思考如何能够证明自己不是呆瓜,尤其是像孙翔证明。


周泽楷坐在训练室,撕开一包真心瓜子,他不开心的时候就很喜欢吃瓜子,他觉得仓鼠抱着瓜子的样子很可爱,他幻想着自己此刻就是一只忧郁的可爱仓鼠。


剥一百颗瓜子一口气吃掉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周泽楷一边剥瓜子一边思考刚刚的问题。


到底如何向孙翔证明自己也是一个智商过200的有魅力的男人。


找孙翔JJC... 两个输出打来打去又不用战术这跟智商没什么关系。

背古诗?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黄少天的垃圾话?

周泽楷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我怎么会有这么OOC的想法。

但是做数学题实在不是自己的强项。

自己擅长的....自己擅长沉默发呆望天。


瓜子一粒一粒在他的指尖脱掉外壳,红果果的躺在小盒子里,周泽楷看了看早已经不记得自己剥了多少颗了,(你看,我说过的啊我不擅长与数字打交道...)看这个大概数量暂且定为99颗吧...还差最后一颗...


“呦,周泽楷剥瓜子呢”孙翔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下一秒,一双罪恶的手收走了所有的瓜子若无其事的送进了自己的嘴里。


周泽楷傻傻的拿着最后一颗瓜子,此刻的周泽楷就如同一只可怜的仓鼠,抱着一颗小瓜子默默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绝望的内心泪流满面。


孙翔坐在他旁边,随手打开了一台电脑,打开了QQ,周泽楷很悲伤的注视着他,孙翔以他三百六的手速输入了密码,然后敲开了黄少天的对话框。


等等...孙翔找黄少天做什么此刻已经不重要了。


刚刚孙翔按过的键盘在周泽楷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下。


那串数字是什么也不记得了,但后面的字母...是...是....ZZK


这是什么...


政治课?没听说孙翔高中是学文的啊,再说没有哪个文科生会敬业到把QQ秘密设成政治课的缩写啊,这得是有多喜欢马克思和恩格斯?

赈灾款?最近也没什么大灾大难啊。

找找看,正在看,做做看?

组织科,中转库,转职卡?

周泽楷脑海中迅速浮现了一堆可以缩写为ZZK的词...

不过...

还有一个答案...

是周泽楷啊 。


此刻的周泽楷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一旁的孙翔,心里的好像有樱花轻轻绽放,风一吹,扬起心底的花瓣。


这个大男孩,从进入轮回那天起,就如同一个小太阳,洋洋洒洒的给每一个人带来欢乐。自己向来喜欢安静,但是自从孙翔来了以后自己偏爱与他相处,战场上两个人并肩战斗的时候,训练后窝在宿舍看电影的时候,甚至是打打闹闹抢零食的时候,吵闹却也过的心安。


周泽楷突然笑了,自己怎么这么傻啊。


孙翔回过头看见望着自己傻笑的周泽楷,一脸嫌弃,:“周泽楷,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周泽楷收回了笑容,很严肃的说到:“.....不是”


04.
周泽楷趴在桌子上,吹着垂下来的一根头发,大脑在飞速思考着...

孙翔的密码是什么,自己名字前面的数字是什么...

应该是个日期吧,大多数人还是喜欢用自己生日或者某个很重要的日子来做密码的。


孙翔在一旁和黄少天连麦打游戏。


“哎哎哎,黄少天,银光落刃砍他啊,你别跑啊,说好的机会主义者呢,这要是周泽楷早就秒了他了”

“你问周泽楷啊,你这么关心我队长干什么,你是不是想打探我们轮回的内部机密”孙翔看了一眼身边趴在桌子上无聊的周泽楷补了一句“他在我身边像个智障一样吹头发玩”


周泽楷侧过头,皱了皱眉:“bú shì zhì zhàng ”孙翔看着周泽楷的样子,笑了笑:“你是队长,你说什么都对”


人都是有第六感的,这种第六感在某种时刻格外的准。就在孙翔望向自己的时候,那个眼神不是平日里的桀骜不驯而是清亮的如同春水,深邃且温柔。


周泽楷不知哪来的自信,他感觉那个日期应该是孙翔转来轮回后,轮回第一次夺冠的日子。


因为那天站在灯光下,孙翔的望向自己的眼神同此刻一样。


周泽楷起身,他迫不及待的想要验证自己的猜想,但是做坏事总不好当着本人的面,他小心翼翼准备离开,孙翔问道:“瓜娃子,要回去吗?等我一下一起啊,我这局马上就结束了”


“啊...不”周泽楷说完就飞快的逃走了。


周泽楷的回答通过耳麦尽数落到黄少天的耳朵里,“哈哈哈哈,孙翔,被拒绝了吧!哎我说,周泽楷哪好啊,那么安静,你又偏爱热闹,你说你喜欢他什么?还是我们家队长好哈哈哈哈”

“喜欢他不用逼我吃秋葵”孙翔没好气的回到。

“羊习习,来吧,今天我黄少不打的你满脸桃花开你就不知道剑圣大大有多强”

“没兴趣,不打了”孙翔撂下一句话,退了游戏。


周泽楷怎么这么小气,不就说他是瓜娃子吗?至于这样吗?不等我回寝?


打是亲骂是爱羞辱是关怀,这个道理他不懂吗?


孙翔觉得委屈,自己的一腔热血好像在不经意间被忽视了。一个人望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出神,有些难过。


05.

周泽楷回到卧室关上了门,此刻他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打开了QQ,孙翔的QQ号他是能背下来的。


然后他紧张的输入着自己推测出来的密码...


正在登陆中....时间在那一刻静止了,他又怕又激动。


还好,登陆成功...


然后周泽楷看见了那个安静躺在单独分组里的一枪穿云


“这么大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还搞单独分组”周泽楷心里笑成了一朵花。


事实证明上一秒嘲笑别人单独分组的周泽楷下一秒干了一件比这幼稚千万倍的事情。


他打开了留言板,写到:孙翔,你的号 被我盗了 换密码吧 。


然后枪王大大很开心的退出了登陆,等待着孙翔的反应,一想到孙翔炸毛的样子,就很可爱,皮这一下,很是开心。


等孙翔回过神准备关电脑去吃饭时,他看见屏幕上赫然写着:您的QQ在其他设备登陆,您已被迫下线。


这什么鬼,孙翔点击了重新登陆,检查了一下账户信息没什么损失,然后打开空间看看有没有转发什么不良信息,最后在留言板看见了安静躺在那里的一条留言,他慌乱的给自己回复:

woc,你是谁?

你敢不敢直面我!!!你是谁!!!啊!!!


是谁知道了自己的QQ 密码,自己喜欢周泽楷这件事只有黄少天知道,但是他又不知道自己的QQ密码,而且黄少天才不会无聊到这种程度,有这时间一定去跟心脏喻文州手拉手奔向白斩鸡了。


那会是谁,孙翔看了看登陆地:S 市。


一定是战队里的人。


孙翔是跑回到宿舍,开门看见杜明和吴启依旧坐在地毯上热火朝天的打wii ,别说是孙翔进来,就算是冯主席进来了他俩大概都能纹丝不动的继续打游戏,(冯主席:我们电竞行业就是缺少这种注意力集中的有志青年)。

吕泊远坐在楼梯上看书,也丝毫没有关心满脸通红的孙翔,江波涛在一旁看比赛视频,只是象征性的说了一句:“回来了”便也没有了后文。


孙翔打量了他们几个一下,并没有什么反常,也不像是做了登陆自己QQ这么对不起自己事情的人。


他没精打采的回了房间,突然的开门声惊到床上抱着手机看孙翔回复的周泽楷,他急忙将手机收了起来,两个人对视几秒后,周泽楷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这么惊恐,自己什么都没做(假的),便又若无其事的拿起手机。


“周泽楷,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孙翔试探的问道。

“没有...”周泽楷抱着手机眨了眨眼,无辜的像个孩子。


但是孙翔莫名的觉得此事和周泽楷脱不了干系,他追问道:“那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


周泽楷:“你这么聪明,我知道的你都知道。”

孙翔:“哦,那我知道的你知道吗?”

周泽楷:“当然不知道,我这么笨。

孙翔:“那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QQ密码?”


周泽楷没有回答,时间仿佛在那一刻静止了,安静的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孙翔依旧站在门口,没有向前一步,如同暴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样小心谨慎,在等待着周泽楷的回答。


几秒钟后,周泽楷嘴角扯出一个温暖的弧度,手机被他随意的丢在一边,他起身款款的走向孙翔,居家的白色休闲服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明亮,那温柔的光洒在他身上,他就像有着金黄色羽翼的白色天使,光芒万丈又不会咄咄逼人,每一步步步为营,走向他的心动。


他站在孙翔面前,轻声说:“如果我不去猜测,怎么会知道你对我的这份心思呢?”


“我没有...”孙翔一瞬间红了脸,反驳到。


“你没有...我有,可以吗?”周泽楷抬手将他拉入怀中。


从此,你的心跳和温度,都属于我。


PS:江波涛:“我到最后还把你俩整圆满了????!!!!”

————————

感谢你的红心和蓝手 比心

评论(9)
热度(6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