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黑遍阴阳师】当寮里来了一群青蛙

———————【正文】——————

【SSR的专属小黑屋】

酒吞童子 :玉藻前 你给本大爷出来 !!! 

大天狗 :玉藻前 吾也希望汝能出来解释一下 

茨木童子 :挚友 你怎么啦 生气了吗 

一目连 :荒已经开始攒火了 

辉夜姬 :荒缺的火我来补 ! 

茨木童子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 

花鸟卷 :你没看见寮里新来了一群青蛙吗 

茨木童子 :看见了 绿油油的一大片 我以为是晴明抓回来烤着吃的 

大天狗 :咦 汝竟然吃青蛙 

一目连 :你吃青蛙酒吞不会生气吗 

茨木童子 :挚友为什么要生气

酒吞童子 :!!! 因为 ... !!算了 你们不要带坏茨木 !玉藻前 !本大爷四层狂气叠好了 出来决斗

茨木童子 :挚友! 挚友 !你为什么不跟我决斗 而去找那只狐狸 !

大天狗 :谁能把这个精神病带走 ..

茨木童子 :.....

荒 :.... 我八火流星也攒够了

小鹿男 :但是Ta跟晴明出去斗技了 没在

酒吞童子 :等Ta回来 我今天让Ta连寮门都进不来 

茨木童子 :挚友 我会一直追随你的脚步的

大天狗 :话说 晴明想SSR想疯了吧 !弄一堆冒牌货回来 ?

彼岸花 :问题是这也太难看了长得 我有画过那么丑的口红吗 

茨木童子 :有 ! 

彼岸花 :茨木 我送你一片花海你感不感动?

茨木童子 :不敢动不敢动 

荒 :我可是神明之子啊 寮里的颜值担当 可那个荒呱 简直就像个黄瓜 

大天狗 :寮里的颜值担当不是吾吗 

荒 :等你长过一米六 就是你了 

大天狗 :荒 汝是想挑起战争吗 

荒 :连连 来个盾 

一目连 :好的荒哥 

酒吞童子 :..... 大天狗 你一个暴风下去连盾都打不破 丢不丢人 

酒吞童子 :不对 丢不丢狗 

大天狗 :....... 

花鸟卷 :你们一群男人争颜值担当也好意思 ? 

辉夜姬 :就是 ! 

青行灯 :呵呵 

妖刀姬 :嗯 

荒 :.... 

大天狗 :..... 

花鸟卷 :好了 请继续继续刚才呱太的问题 

一目连 :据说呱太是玉藻前变出来的 

大天狗 :变这么多青蛙出来开演唱会吗 

花鸟卷 :呵呵 这就是晴明画了一千四百张破碎的符咒换来的一群青蛙 

小鹿男 :笔都拿不稳了还去斗技 

辉夜姬 :随手扔出去一个言灵灭 对方都没给他机会 

一目连 :别说晴明了 那个什么一目连呱 背了一条木头龙 ! 真龙看见了气的现在都不理我 

荒 : 我理你 ... 摸头

大天狗 :猝不及防 一口狗粮 

小鹿男 :猝不及防 一口鹿粮

荒 :呦 羡慕啊 谁让你家妖狐是SR呢 等级压制没办法

大天狗 :吾的妖狐连突20下送你去见阎魔 

一目连 :呵 怕你 ?

荒 :连连的盾 坚不可破

酒吞童子 :你们够了 茨木也在 我也没说什么啊 

大天狗 :他像个精神病一样 汝还能说什么

荒 :就是 你当初没把他拿来泡酒 我感觉你已经很仁慈了

茨木童子 :我一个地狱之手下去 你们就不瞎说了 

一目连 :呵 怕你 ?

大天狗 :一目连 汝最近很嚣张啊

青行灯 :晴明给他换了套暴击地藏 

酒吞童子 :哦 .....刚才那个酒吞呱还来偷我的酒喝 

茨木童子 :挚友 我一会就去给你偷回来 

青行灯 :茨木可以说是真爱了 

花鸟卷:阴阳头条 :惊爆 !SSR狂虐N卡竟为一壶酒

彼岸花 :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大天狗 :.....

荒 :....

辉夜姬 :小公主表示不开心 

青行灯 :灯姐其实也不开心 

花鸟卷 :花花也不开心 ...

妖刀姬 :.... 我也 .. 嗯 

大天狗 :阎魔大人呢 怎么不说话 

酒吞童子 :我刚刚看见她一连放了好几个 沉默 把阎魔呱变成了包子 

阎魔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 

辉夜姬 :就是嘛 人家哪有那么黑 !!!

花鸟卷 :... 我 ...哪有 ...

茨木童子 :你哪有那么大的胸 

大天狗 :哈哈哈哈 

一目连 :其实我也挺想笑的 

妖刀姬 :茨木 活着不好吗 

花鸟卷 : 刀儿 ~ 你的针女套装借我用一下 

妖刀姬 :好的 拿去吧 

茨木童子 :..... 

酒吞童子 :让你嘴欠 

一目连 :我还是不知道 晴明要这么多青蛙做什么 

青行灯 :集齐所有呱太可以获得呱皇和随机SSR一枚

大天狗 :这么多SSR还不够他用的吗

荒 :人类 就是这么不知满足

酒吞童子 :不过 荒 你当初为什么来我们寮 

荒 :因为 ... 连连在 

大天狗 :汝一米九的男人天天这么秀恩爱好吗

荒 :我乐意 你个矮子 

青行灯 :你们这么不团结 我真是害怕一会玉藻前一个堕天 大家全军覆灭 

荒 :不会的 覆灭也是你们 我有盾 

大天狗 :吾建议先打死荒 再杀玉藻前

酒吞童子 :同意 

茨木童子 :我准备好了 

花鸟卷 :同意 

妖刀姬 :嗯 

一目连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

——————————未完待续 ————

我订的餐快到了 去吃饭了 

下午认真复习外国文学 

我千辛万苦抽的呱太 实在是太丑了 

喜欢的小可爱可以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关注的都是小天使 评论会认真回复的 

笔芯❤️





评论(42)
热度(5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