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黑遍全联盟】 人生赢家方明华

某一日 在众男神沉迷训练与偷能量的时候 默默无闻的方明华一条朋友圈引爆了 沉寂已久的群聊

 

黄少天:方明华当爸爸了 ?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的?轮回的人怎么这么低调 ? 先恭喜一波 !

 

张佳乐: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方明华

 

喻文州:恭喜恭喜!@方明华 

 

叶修:方哥又当爹又当妈的 着实不容易 辛苦了 

 

方: 我们方家果然是基因优秀 不过黄少天你要知道 就这个群里 你们那个不是我们一口奶一口奶喂大的。

 

王杰希:方士谦你飘了 

 

叶修:啧 不要牧师 

 

苏沐橙:经典语录永垂不朽啊你 

 

黄少天:去去去 我说真的 你们没看方哥的朋友圈吗 ?抱娃了 !!! 轮回的人难道都去喝喜酒了吗 ?还是给娃起名呢 ?出来讲两句啊。

 

周泽楷:……

 

孙翔:队长发言完毕 。

 

楚云秀:现在有请周语十级大佬江波涛选手来为我们解读 这寥寥数点后的深刻含义

 

江波涛:Emmmm 我们刚刚在抢红包 但是的确方哥当爸爸了 孩子名字还没取。 

 

张佳乐:电竞玩家的人生巅峰 !想当年大家都是一起在副本里战斗的伙伴!

 

楚云秀:唉 年轻的时候 一直以为叶修是荣耀赢家 上了岁数反而羡慕起了方明华 

 

叶修:毕竟哥已经被你们羡慕好几年了 审美疲劳也是有的 

 

王杰希:楚队今天这个感慨真是直击人心了,

 

张佳乐:着实是让人羡慕了 但是我还年轻 我还有未来 !

 

黄少天:我也还是个孩子 !不过方哥的孩子可以叫 方轮回 !

 

卢瀚文:谁不是呢 !! 

 

王杰希:呵 蓝雨幼儿园 

 

喻文州:呵 微草大药房 

 

张佳乐:行了 你俩 没完没了 这都9102年了 你俩搞得还跟2019年一样 不过黄少天 你这个名字起的真的是毫无水平 。

 

黄少天:行了 要是叶修 说不定给孩子起名叫 什么 材料 银武 总冠军 都出来了 

 

王杰希:我听出来你在说叶修没文化了 

 

叶修:?? 黄喇叭你又在叭叭什么 ?我这边显示你乱码了 

 

孙翔:唉 名字不名字的 不重要 。没想到方哥 却一边战斗 一边买房结婚群媳妇 !背叛组织与团队!!

 

叶修:呦 轮回小朋友今日好酸啊 

 

黄少天:你好酸啊 !

 

张佳乐:你好酸啊 ! 

 

楚云秀:别闹了 小朋友你怎么了 难道是周泽楷不准备对你负责了吗 ? 

 

周泽楷:(⊙_⊙) 没。

 

孙翔:…… 没。 

 

楚云秀:别急呀 你怎么也让周泽楷再等几年 我们得慢慢慢慢攒点礼金。

 

叶修:毕竟现在生意不好做了 【点烟。

 

苏沐橙:【掐烟。

 

楚云秀:所以下一对会是谁 ?周泽楷 和孙翔?

 

黄少天:唉 ?又是轮回 ?周泽楷你 买房了吗 ?买车了吗?有存款吗 ?

 

周泽楷:三无产品。

 

王杰希:没事 你还有对象 

 

刘小别:我连对象都没有 。

 

徐景熙:说的好像谁有一样 

 

孙翔:每月工资三万零八千 还是买不起楼下一间房

 

张佳乐:魔都的日子这么难过吗 ? 

 

王杰希:帝都也不好过 !

 

喻文州:你都开药房了 ?你还差银子? 

 

王杰希:别说了 JJC吧 三天不打 文州揭瓦

 

黄少天:我们队长能用一百种方式让你跪地求饶

 

王杰希:你好像讲了一个不太搞笑的笑话 

 

方士谦:@喻文州 亲亲你这边选择什么套餐呢,是打死还是打半死呢,我们这边是很人性化的哦 提供多种方案供您选择的呢

 

喻文州:TD

 

方士谦:这边退订失败呢亲亲 以为您开通自动续费功能 。

 

喻文州:少天 你去转人工客服 

 

黄少天:收到 !

 

方士谦:人工客服繁忙 请您稍后再拨 

 

楚云秀:果然 在语言方面没人能胜过黄少天 

 

 

方明华:【微信红包】

 

方明华:来晚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 。孩子的名字就不用大家惦记了 已经起好了 。 

 

黄少天:叫什么 ? 

 

方明华:暂且保密 。


【为什么保密 因为取名不是我强项】

大家有什么好名字欢迎分享 【比哈特。

 

 

评论(37)
热度(6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