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战队:轮回战队  队长:周泽楷

 
 
 

元素: 子弹 心跳 奖杯 企鹅 S市 【 P2 是单独的元素图标。

 
 
 

颜色: 黑 白 黄  

 
 
 

子弹穿心的灵感来自于 “子弹在我心头上了膛”

 
 
 

说的简单一点就是:妈妈 我看见轮回的那群男人就心率不齐 !我爱他们!! 

 
 
 

小企鹅原本想做成Q版的 !但是出于战队考虑 还是正式一点吧 !【可是我感觉这样也很可爱呀 

 
 
 

其他战队我有时间就搞一下呀 嘻嘻

 
 
 

希望大家看到这里可以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比哈特❤️

评论(31)
热度(171)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