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周翔】标点符号了解一下

@PPPPEACH桃  一个沉迷叶蓝妹子的生贺活活被我写成了周翔 (周翔大法好~欢迎跳坑 (˶‾᷄ ⁻̫ ‾᷅˵)


—————【正文】————

在孙翔没来轮回之前,轮回战队群聊名字还是比较正常的,比如“轮回战队”或者是“......”一串简简单单的省略号,最复杂的时候不过是“被周泽楷颜值制霸的精英小队”。

队员们讨论的内容也比较简单,无非是早餐谁去买,中餐谁去买,快递谁去取,当然要顺便买份饭回来。

毕竟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根正苗红的男孩子们谁天天会用微信联系啊。

在北方的下雪天,北方人通常是不玩雪的,因为他们发现了比雪更好玩的东西——南方人 。

而孙翔来了之后,战队立刻热闹了起来,队员们发现了比游戏更好玩的事情——孙翔,换句话说是——欺负孙翔。

而且这种快感在孙翔和周泽楷搞在一起后直线上升。


群聊:【被周泽楷颜值制霸的精英小队】

孙翔:吴启吴启吴启 刚刚翔哥带你放飞自己的感觉怎么样~喵~ 

吴启:能别这么gay吗!

孙翔:????

孙翔:我的天 周泽楷咱们俩的事情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吴启:????你说啥?

杜明:等一等,这个信息量好大....

江波涛:小周你出来解释一下...

孙翔:???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周泽楷:......

孙翔:吴启你不知道我和周泽楷的事情你怎么知道我是....鹅...

吴启:我瞎说的啊 谁让你说话带波浪的啊!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孙翔:波浪~不是表示开心的意思吗?难道还有别的意思?

吴启:标点符号都弯人能直到哪去!

孙翔:??????

江波涛:这真的是一个无法反驳的理由 

孙翔:这理由明明很牵强的好嘛?

杜明:孙翔你别在发标点了 我现在已经不能直视“?~”等一系列不直的符号了 

孙翔:你们简直就是在逗我 你们以为像周泽楷那种只会发“......”这么直的人能直到哪去 ?

周泽楷:... ... 

吴启:江哥 你来解释一下周泽楷想要表达什么 

江波涛:介于我们如今已经知道了队长和孙翔风花雪月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而且今晚的对话一直围绕着莫名其妙的标点 

孙翔:so?

江波涛:所以 我认为 孙翔你今晚要小心 因为小周可能很想在你身体里留下一排省略号 

吴启:我的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解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 

吕泊远:江波涛 你变了 ... 但是我还是想说哈哈哈哈哈哈 

吴启:孙翔你凉了 

孙翔:我怎么就凉了 !我热乎着呢好吗?

杜明:哪热....? 嗯?

孙翔:炙热的爱国之心 沸腾的赤子之血! 

江波涛:友情提示 周泽楷 is watching you

周泽楷:... ... 

——孙翔修改群聊名称为“不要欺负孙翔好嘛”—

杜明:自动无视群聊名称 来来来 我们继续 

吴启:我刚刚去拿阔落 我看到了队长笔记本电脑的桌面壁纸 

江波涛:难不成是背着我们和孙翔一起的合照 ?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竟然不是合照 !我帮你@孙翔 毕竟是你们的家务事 我也不好插嘴 

周泽楷:江... 你变了 

吴启:但是周泽楷的这个壁纸价值18块钱!

孙翔:18块钱?周泽楷你以为你家是开银行的吗?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18块钱你少喝三瓶六个核桃就有了啊 

孙翔:.......

杜明:可是我昨天明明看见你买了一件限量款的一叶之秋的手办啊 

吴启:想买剃须刀片打开淘宝买了一堆零食的人是谁?@孙翔 

杜明:兄déi 好助攻 !

孙翔:是我!怎么啦!

江波涛:银行实锤!

孙翔:我骄傲了吗!我自豪了吗!

——【杜明修改群聊名为“欺负孙翔好嘛”】——

孙翔:告辞 

周泽楷:... ... 

——【吕泊远修改群聊名为“欺负孙翔好”】——

杜明:哈哈哈哈哈 兄弟66666

孙翔:轮回是邪教吗?你们的爱心呢?

吴启:爱心不存在的 你有周泽楷的爱就够了 

孙翔:要不要考虑成立一个批判孙翔的组织 ?

江波涛:现在这个组织不是已经成立了吗?这两手群名改的简直Top 10

孙翔:呵呵 塑料兄弟情 

孙翔:周泽楷你在我旁边抱着手机笑成傻子以为我看不见吗?

周泽楷:... ... 没 

江波涛:孙翔 无论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你要知道 其实我们都是爱你的 

孙翔:?????

——【江波涛修改群聊名称为“欺负孙翔?好!”】—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 江哥 Top 1

江波涛:学习标点了解一下

孙翔:你们是魔鬼吗?

周泽楷:孙翔已经开始打我了 

江波涛:家庭暴力?管不了管不了

吴启:孙翔 我想送给你一首歌

吴启:既然不快乐~

杜明:又不喜欢这里~

吕泊远:不如一路向西~

江波涛:BongBongBong~

周泽楷:明天全员加训 !

江波涛:散了散了都散了 队长又开始说梦话了 !

吴启:晚安 队长 !

杜明:晚安 队长!

吕泊远:晚安 队长!

————————

拿着刚刚抢过来的周泽楷手机的孙翔傻傻的坐在床上 
周泽楷走过去把他拉入怀里轻声说:“明天让他们真的加训,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刚刚省略号的问题”

评论(10)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