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梦间集X全职】 今天又是在五剑之境开心的一天呢

放飞自我的产物 ....
十四条联动段子....

【一】

冰雨看到圣火令时说的第一句话是:“你两个瞳孔的颜色不一样哎,还好遇见的是我,要是遇见石不转,他会用82年的十字架砸死你的!”

 圣火令:“哦?他是不喜欢这个两个颜色吗?”

说完回手打开了抽屉,里面并排摆着各种各样的美瞳色卡,日抛月抛年抛,带金带银带闪...只可惜找不到两片一样颜色的。

冰雨默默感叹:“圣火令你连颜色都分不清楚怎么卖你的美瞳”

 圣火令:“我不是卖美瞳的喵 !”



【二】

在五剑之境无聊时(只是大家觉得他太吵都默默无视他时)冰雨会一个人默默唱歌:“咖喱咖喱轻轻一加,咖喱咖喱辣咖喱咖喱香蕉木瓜~~” 

那伽以为遇见了知音,感动的热泪盈眶,紧紧握在冰雨的手深情的说:“侬似滋几撒”

冰雨愕然的看着莫名其妙的那伽,很久才反应过来他说自己与他是知己,没想到这个那伽还会讲上海话呢。

还好自己平日里经常与荒火碎霜交流感情,也学了几句上海话( 碎霜:跟你没感情。荒火:...嗯 ) 

后来两个人的友情结束于冰雨日常咖喱咖喱七八十连,据说那伽为此得了一种听见咖喱就会晕倒的病。

整个人看上去苍老了几十岁。



【三】 

千机伞觉得自己作为21世纪根正苗红的有志青年一定要尊老爱幼,无论是在哪个地方都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玄铁听闻后旁敲侧击告诉千机伞自己是位空巢老人,需要关爱,具体事例体现在:打麻将一缺三。

于是热心的千机伞变出三个形态陪玄铁打麻将。

伞:等我数一下这是几条...哦 ...八条...没什么用好像

玄铁:年轻人还是需要多多历练的

矛:玄铁不要走!我们今天决战到天亮。

玄铁:我老年人不适合熬夜的...

枪:这个好好玩,那个好好玩,全都好好玩...麻酱是什么?可以吃的嘛?

玄铁:我就想安安静静打个麻将怎么这么难?

 

【四】



其实原本玄铁无剑青光和真武是一起玩的。四个人斗智斗勇,拼智力比手速,看眼力靠耐力,相爱相杀格外和谐。

直到有一天真武发现了更有意思的活动,在成功洗脑无剑与青光之后,三个人欢乐的投身到纸牌游戏中。

玄铁因为总是分不清大小王而被嫌弃。 

不久青光给这项活动起了一个高雅响亮又充满激情的名字:欢乐斗地主。

玄铁在一旁冷漠的看着玩的热火朝天的年轻人们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玄铁,励志要将国粹发扬光大。最后却沦落到自已一个人无聊的用麻将搭积木的地步。 

真武:玄铁年纪大了,别作妖了,养养生斗斗地主比啥不好啊,要什么自行车。



【五】



说到养生,玄铁还是很擅长的,看在千机伞陪他打麻将的份上他每天都给千机做养生菜吃。

千机到了五剑之境也咋没有吃过泡面,看着玄铁忙进忙出的样子,千机有了一丝小感动。

当然感动在他看见桌子上的菜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玄铁:“春季火气大,吃点苦瓜去火,这个苦瓜炒鸡蛋,苦瓜饼,苦瓜汤对身体好的。”

千机伞尴尬的看着一桌子绿油油的苦瓜,脸上表情僵硬,手中的微信还停留在与冰雨的聊天界面:

千机伞:玄铁做了好吃的你要不要来吃?

冰雨:“这就来,等我。”

玄铁看见冰雨来了十分开心:“冰雨,你等等,我还做了水煮秋葵,我去拿给你。”

冰雨:“??????”

冰雨:“!!!!!!”

冰雨:“二位慢吃,冰雨告辞!”



【六】



千机伞和冰雨路过庭院,看见玄铁大声对倚天喊道:“我是你爸爸!”

千机伞春风化雨般温柔的对冰雨说:“你看男生之间表达友情的方式就是这么纯粹,无论什么时候都只想当对方爸爸”

冰雨:“对方不会生气吗?”

千机伞:“怎么会呢,男孩子之间是不会因为这个而吵架的”

直到某一日,冰雨十分友善的对屠龙说到:“我是你爸爸”

然后等待着和屠龙升华二人坚贞不渝的友情。

结果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被倚天屠龙玄铁围攻。

玄铁:“老子的儿子你也敢抢?”



【七】

冰雨给绿竹棒取了一个名字叫仙女棒,我们的绿竹仙女棒在知道仙女棒是可以变大变小变漂亮之后十分喜欢这个新名字。

两个人在庭院打闹的尘土飞扬的时候遇见了洛阳扇,冰雨立刻来了新的兴致,挥舞着变成战斗形态的绿竹仙女棒指向洛阳扇:“看我用仙女棒把你变成小猪佩奇”

洛阳扇:“???? 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洛阳扇表示不想跟你说话在心里说了句MDZZ并向你丢了一堆扇底风。

冰雨事后的总结:有些人看起来学富五车,背地里却连小猪佩奇都没有看过!!!

 

【八】



冰雨遇见越女剑:“哇,好美丽的女孩子”

冰雨遇见合欢铃:“哇,好可爱的女孩子”

冰雨遇见紫薇软剑:“哇,好....哎?紫薇你不是女孩子吗?你看你生成这样,你还有小辫子没有人说过你是女孩子吗?”

紫薇:“没有人说过,只有你说过。”

冰雨:“我听出来了,你是在骂我不是人,嘻嘻,我本来就不是,我是剑啊,是有灵气的剑。”

紫薇:“嗯,你是挺jian 。”

冰雨:“紫薇,你看我一个银光落刃砍死你啊啊啊啊啊啊”

与紫薇打了一架的冰雨遇见淑女剑的时候格外开心。

分分钟开启了诉苦模式:“这位美丽的小姐,你知道吗...我刚刚被紫薇那个人打的好惨,我不要面子的吗?我粉丝很多的啊!像他这种人在我们神之领域会被打死的,不过说到神之领域,你知道吗,我们队里从来都没有小姐姐,我每天守着灭神怀疑人生,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啊,我多希望能有一个像你一样美丽温柔善良的人来到我们队伍里...哪怕只有一天也是好的,这样我就不会被隔壁的扫把嘲笑了”

淑女剑一边笑着安慰着这个看起来很正常实际上总觉得哪里不太正常的冰雨一边飞快的给君子剑发微信

“迪迪,我遇见一个精神病,我总感觉他在调戏我”

“迪迪,你有看到消息吗?你真的不理我吗?”

“迪迪,你这样会失去心爱的姐姐的”

不要说话您的亲友君子剑还有十秒到达战场。

君子剑:“这个你自己解决不了吗?”

淑女剑:“懒得自己动手嘛呵呵呵~”



【九】



冰雨刚来五剑之境的时候总喜欢自己一个探索新鲜事物,出了庭院大门,往左往右往右往左,走走走,停停停,连蹦带跳踩了几颗小蘑菇,当他发现自己迷路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冰雨一个人站在空旷的野外思考哲学问题: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冷静之后他打电话给千机伞

冰雨:“喂,千机我迷路了!!!怎么办怎么办啊”

千机伞:“你在哪?”

冰雨:“我在一朵云下面”

千机伞:“你看那朵云像不像我借你的200颗金叶子?”



【十】

千机伞为了更好的了解五剑之境熬夜做了一份基础调查问卷,第二天发给了每一个人,但是收回来的时候发现...并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

千机伞:“倚天屠龙...这个【父亲:男】是什么情况?”

倚天:“玄铁不是男的吗?你是在逗我吗?”

PS.梦间集晚报:惊爆!倚天屠龙亲生父亲竟然是他!敬请收看:玄铁性别大揭秘

千机伞:“灵蛇...这个【爱好:...】,额,爱好是让你写喜欢什么,你不要写 爱好和平啊,况且你真的爱好和平吗?”

PS.灵蛇is watching you (友善而不失锋利的目光...)

千机伞:“好好好,你生的美,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十一】



冰雨:“好怀念灭绝星辰啊,我跟他还有99场JJC没打呢!”

千机伞:“是啊,这边没有成精会飞的扫把”

冰雨:“却邪还欠我五包辣条呢,我答应了猎寻分他一半的。”

千机伞:“有辣条吃你不告诉我?”



【十二】 



千机伞:“冰雨,你每天说这么多话不会很累吗?不会缺氧吗?你看你脑子都不太灵光了,你都已经忘了自己是个傻子的事实了。”

冰雨:“千机,你每天变来变去以为自己是孙悟空吗?”

千机伞:“要是孙悟空的话我第一个变树砸掉你半管血。”

冰雨:“友尽了,来吧,千机PKPKPKPKPK”

千机伞:“呵,怕你?看老子变枪突突突突突突...”



【十三】



打累了的两个人躺在草坪上,风吹起两个人的战袍,纠缠在一起,候鸟一群群从空中飞过,翅膀振动散落一地灰黑色的羽毛,氤氲在冰雨清亮的瞳孔中。

冰雨:“千机你看,连鸟都要回家了呢”

千机伞:“是啊,好像来这边已经很久了”

冰雨:“你说,他们会不会已经忘了我们呢?会不会已经有新的武器代替我们去战斗了?”

千机伞:“不会的,他们一定会像当初一样等待我们回去的。”

玄铁:“千机,冰雨不要玩了,回来吃饭啦,我今天做了新的养生汤”

玄铁依旧像个长不大的老父亲一样,关爱着五剑之境的小可爱们。



【十四】

千机伞&冰雨:“我们在这生活的也挺好的,不要担心啦,我们只是...很想念你”

—————————
很认真的求波红心和蓝手 期待你的评论 感谢(。ì _ í。)

评论(21)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