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因为我是我而爱我

【黑遍全联盟】我还是很喜欢你


【孙翔】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风动潮涌 月升星明
愿你
蜇龙惊眠起 
傲然一啸动千山 


【黄少天】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静夜听雨 樱落无声 
愿你
妖刀出鞘乱风云
十年寒霜谈笑剑气间



【叶修】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千机在手 皓月当空 
愿你
荣耀加身光芒万丈 
一路向前初心不负



【韩文清】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平林漠烟 铁马寒山
愿你
热血拼搏半生
力挽乾坤尽展雄图 



【张佳乐】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春雷惊响 百花初绽
愿你
一肩担尽古今愁
历尽千帆归来是少年



【王杰希】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清风拂过 微草丛生 
愿你
点点星光引前路 
纵情山水记归途



【许博远】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念桥红药 为你而生
愿你 
衣襟带花平岁月
浅溪一笑醉流年



【周泽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荒火破天 强悍无解
愿你
一生清澈如亮丽春水
沉默无言亦有佳人伴余生
 



【苏沐秋】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屠苏酒暖 一醉消愁 
哪怕最后
寂寥白雪归青冢
漫漫秋叶落碑前

————————

写孙翔和苏沐秋时是有私心的 我翔就是很意气风发

默默的求波小蓝手 感谢评论和关注 (。ì _ í。)

评论(17)
热度(6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7 | Powered by LOFTER